全职/主吃双花/伞修/喻黄/方王/周翔/凹叶但杂食,cp基本都吃
合奏/主推咪卡,宗咪不拆其余都吃
蓝锁/主推凛.蜂乐,cp都吃不挑

© 阿魚不吃鱼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前辈非常幸灾乐祸并表示这一切都是输入法的锅。

三言:

*旧文修改补档


荣耀职业选手群


1.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君莫笑你今天怎么没上线啊哈哈哈哈那几天的野图boss我们蓝溪阁了妥妥的。



张佳乐:你当我们霸图不存在么?



王杰希:微草马上赶到。



江波涛:轮回已就位。



黄少天:不是我针对谁,在座的各位都打不过我,不服来pk啊pkpkpkpk!!!!



喻文州:@叶修 前辈你怎么了?



叶修:黄少天你这么嚣张会被集火的我告诉你。




“叶修,不是说好休息的么?”


苏沐橙微笑着看着叶修。


联盟女神黑化可以说是非常恐怖了,叶修手一哆嗦。



叶修:文州我没事。


叶修:发骚了而已。


黄少天:……!!!!!!!!!!


周泽楷:…!


张佳乐:……!


楼冠宁:……!


孙翔:……!


唐昊:……!


戴妍琦:卧槽我看到了什么这信息量有点大啊会不会被叶神灭口啊啊啊!!!


王杰希:前辈,约么


张新杰:前辈,约么?


肖时钦:前辈,约么?


喻文州:前辈,约么?


黄少天:我靠队长不带这样的说好的一致抗外你这样做让我非常难过叶修叶修我跟你讲你要约只能跟我约!!!!!!!!约么约么约么!!!


韩文清:我去买机票。


孙哲平:等着。


叶修:………


叶修:不约快滚。


叶修:另外我是发烧!


叶修:希望你们多治疗多吃药少吃零食多睡觉。


叶修:老韩大孙你们放心我会锁门的。




2.



黄少天:老叶老叶难得看见你没事儿干咱们来pk怎么样来PK啊pkpkpk!!!@君莫笑


戴妍琦:黄少日常求pk(1/1)


叶修:黄烧汤你今天的训练做完了?闲的没事干让鱼闻粥给你加个十遍二十遍。


张佳乐:66666黄烧汤鱼闻粥牛逼了我的叶哈哈哈哈


肖时钦:抱歉我…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叶修你这波我给满分不怕你骄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厉害了我的叶哈哈哈哈


王杰希: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哈!哈!哈!


黄烧汤:叶修你妹你妹你妹啊不带这样的啊没想到你竟然这么丧心病狂吃本剑圣三段斩!!!!还有是那个混蛋给我改的名片啊啊啊啊不服来pk啊!!!


鱼闻粥:前辈这是肚子饿了?*^_^*


叶修:一个手抖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挺适合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剑与诅咒应该改成烧汤与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鱼闻粥:那前辈愿意来我家喝我熬的粥么?*^_^*


叶修:不来快滚。



评论
热度 ( 12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