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主吃双花/伞修/喻黄/方王/周翔/凹叶但杂食,cp基本都吃
合奏/主推咪卡,宗咪不拆其余都吃
蓝锁/主推凛.蜂乐,cp都吃不挑

© 阿鱼不吃鱼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惊天大挂

帽子:

悠悠堇:



        万粉点文/@星羽茗澄












        




        离开嘉世的那天很冷。




        叶修走在路上,下雪,冷风刮过,只穿了件秋季外套的叶修打了个颤,顺便掩着鼻子打了个小声的喷嚏。




        现在回想起来的话,那就是一切的开始。




        从那时候开始,叶修忽然能听到了。




        能听到世间万物发出的声音。




        很吵,很烦,但是也不是没有好处。




        可是对于叶修来说,麻烦远大于好处。




        差不多是好处占百分之十,麻烦占百分之九十的程度。




        比如每当他晚上抢完副本纪录早上回储物间睡觉的时候,单人床上的棉被都会发出嘤嘤嘤:“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被子!”




        能够听懂行道树、盆景、小猫、小狗、小鸟的声音还算正常,因为至少它们是生命体。




        可你只是床被子而已,你为什么要说话?




        难道说从此以后“不是我故意迟到,是被子成精留我入梦”将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借口?




        叶修面无表情地把棉被抖开,钻进被窝。




        “啊~~~进来了~~~进来了啊~~~”




        “……”




        你只是一床被子而已,要不要叫得那么销魂?




        “啊~~~先不要动~~~太大了啦~~~”




        “……”




        我只是翻了个身而已。




        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被子精继续精力充沛地咋咋呼呼,让叶修严重怀疑这床被子是不是黄少天派来的卧底。




        “我好累……你能不能安静会儿……”




        在默不作声地听这条被子呻吟了二十分钟后,叶修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被子一听,竟然真的乖乖闭嘴了。




        后来叶修搬去上林苑的时候,把这条被子一起带过去了,陈果看见后说:“那边买了新被子。”




        叶修看了眼被子:“算了,就用这条吧,也睡出感情了。”




        不过在后来叶修去别的城市打比赛的时候,每每回到上林苑,被子就总是闹脾气。




        “你居然睡了别的被子!”




        “别靠近我!你身上有别的被子的味道!”




        “呜呜呜,你出轨,你混蛋!”




        喂,一条被子而已就别给自己加那么多戏了好吗。




        叶修无奈。




        他一定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睡觉前还要哄被子的人。




        有几次被魏琛撞见他在和一条被子说话,还对着被子叫“宝贝”,不仅被嘲笑,而且还差点被闻讯赶来的陈果拉去看心理医生。




        罪魁祸首还在喋喋不休:“这些愚蠢的人类到底在笑些什么,我就是你的宝被啊,难道不是吗,靠,还笑!杀了你们哦!”




        叶修什么都不想说。




        不过看在除了比较吵之外没有什么别的麻烦,叶修也就没想过要改变现状。








        后来到了苏黎世,叶修发现自己居然连外国的小动物在说些什么都听得懂。




        更可怕的是他在酒店睡的被子也他妈是话唠。




        具体表现为:




        “虽然我只能短暂地陪伴你一段时间,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




        “你说我们这样像不像是背着你的被子在偷情?”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星期,但是我们一定会留下难忘的回忆!”




        正在看平板的叶修还是忍不住提醒了这条被子:“不是几个星期,只是一个晚上而已。”




        酒店的被子每天都会换洗。




        “Oh my god !”




        不知道是不是叶修的错觉,他总觉得被子好像有点湿。




        总不可能是哭了吧……




        叶修拒绝去想这个可能性。




        第二天早上,叶修打着哈欠打开房间门,正好看到从他门前经过去乘电梯的孙翔。




        “孙翔。”叶修叫了他一声。




        “干嘛?”孙翔回过头,看上去不耐烦极了。




        “没什么,正好遇到嘛。一起下去吧。”




        孙翔哼了一声,表情很复杂,概括起来大概就是一副“我真的不想的,但是既然你硬要邀请我,我就勉为其难地跟你一起走吧”的表情。




        叶修按了电梯的向下键,正好听到走廊上的装饰花瓶对装饰盆栽说:“真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为什么都这么虚伪,从刚才开始就从人家门口经过好几十次了,还硬要装作偶然遇见的样子,真是看不懂哦。”




        叶修看了眼孙翔,孙翔瞟了他一眼,没好气地问:“看我干嘛啊。”




        “没什么。”叶修耸肩,“不过以后订好时间见面,我去找你吧。”




        不然要是天天在他门口徘徊那么多次被人当犯罪者抓起来就麻烦了。




        孙翔的脸色变了好几种,最后小声地哼道:“如果你那么想跟我一起的话,倒也不是不可以。”




        叶修笑而不语。




        晚上,王杰希到叶修房间里说有事要跟叶修谈,叶修正好打算去洗澡,王杰希见后很正直地说:“你去洗吧,我坐你床上看会儿电视。”




        叶修想想,觉得也可以,大家都这么熟了,也不顾什么礼貌不礼貌的了,拿了换洗衣服就进浴室了。




        磨砂的半透明玻璃上很快印出了不规则的水珠。




        王杰希依旧正直,不动如钟。




        洗完后叶修穿衣服发现内裤没拿,于是穿了个T恤就出去找内裤。




        王杰希见叶修光着两条又长又白的腿出来,依然不动声色:“怎么了?”




        “我内裤没拿。”叶修在床上找了找,没找到,嘟囔道,“我明明记得我放在这里了啊……算了,可能是我记错了吧。”




        叶修打算再去拿一条内裤,这时候忽然听到“我在这儿、我在这儿啊!!不要放弃我!!”的声音。




        一愣,叶修难以置信地看向声音的起源地




        ——王杰希的口袋。




        “……”




        “怎么了吗?”




        王杰希问叶修,表情正常。




        “没……没什么。”




        叶修咳了咳,走到衣柜前。




        “喂!!你不要我了吗!我是你的小裤裤啊!我是每天都温柔呵护你每一寸臀部肌肤的小裤裤啊!每次被你穿上的时候我都觉得裤生得到了升华,都忍不住更紧密地贴合你的小屁屁~我就在这个男人的口袋里!这个男人就是犯人!快来救我啊主人!”




        ……像你这样的内裤,不要也罢。




        叶修拿出一条新内裤,用力地关上了衣柜门。








        国家队的队服除了一件外套外裤之外,还有一件纯白色的内搭,一共两套,要洗的时候,就用写了自己名字的洗衣袋装好,统一收好,然后交给洗衣房。




        下午,叶修提前到了训练室,结果听到里面传来了争论声。




        “什么?你也偷偷把内搭和老叶洗衣袋里的内搭交换了?”黄少天的声音,“靠,那我拿的到底是谁的内搭?”




        “我操,也就是说某个人把老叶的内搭和自己的偷偷换了,然后接下来又有人和他有一样的歹念,接着换来换去最后不知道到底是谁穿了谁的内搭?”张佳乐冷静地分析这一局面。




        “不要说的好像你没有参与一样。”黄少天冷酷地戳穿他,“你敢发誓你身上现在穿的是你自己的内搭吗?”




        张佳乐不说话了。




        “我拿的时候就想老叶的内搭怎么可能这么长!”方锐的声音,“这是孙翔的Size吧!”




        “什……我,我才没有做这种事!”孙翔的语气听起来有点羞恼,“不过黄少天的内搭就算跟叶修换了也一定会被看出来,因为太短了。”




        “靠,你没事冲我开炮干嘛,再说两厘米而已,我和老叶一样穿L码的好嘛!”




        “……”




        叶修吸了口气,推门进去,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室内立刻安静了一秒钟,然后大家又像平时一样闹开了。




        叶修呼了口气,决定当作刚才什么都没听到。




        这时候,一个弱弱的声音响起:“主人……我在这里……”




        叶修看过去:“……”




        注意到他视线的某人抬起头和他对视,腼腆一笑。




        叶修干巴巴地冲他回了一个笑。




        原来始作俑者是你啊……




        周泽楷眨了眨眼,见叶修还盯着他看,有点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叶修:“……”




        这充满欺骗性的外表啊……






评论
热度 ( 20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