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主吃双花/伞修/喻黄/方王/周翔/凹叶但杂食,cp基本都吃
合奏/主推咪卡,宗咪不拆其余都吃
蓝锁/主推凛.蜂乐,cp都吃不挑

© 阿魚不吃鱼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你到底是什么动物?[一发完]

糖果色袜子:

 加*的话来自原著




文章目录


 




01


 


每个人都是一种动物,平常的时候是人类的形态,但在特殊情况或自愿前提下就可以变成动物形态,这是常识。


 


一般人不愿意在别人面前变成动物,因为这很羞耻。可对于绝大多数公众人物来说,如果不是动物原型太过难看,那隐藏原型根本就是件不可能的事——变成动物卖萌有助于他们提升人气,所以再怎么不情愿,他们也只好隐藏起来自己的羞耻心,乖乖地把自己的动物形态展现在观众面前。


 


例如在荣耀职业联盟中,卖萌卖得最成功的选手自然是周泽楷无疑。他的人形外表俊美帅气,但动物形态却是只企鹅,在拍节目的时候,都不用这只企鹅特意做什么,只需要他头顶一枪穿云的小帽子,在镜头前摇摇晃晃地走几步,就能收获全场女性粉丝疯狂的尖叫,哭喊着要为他生小企鹅。


 


再例如蓝雨的队长喻文州。他的原型是一只漂亮的白狐狸,四肢纤长,皮毛雪白,玻璃珠般的浅色眼睛透出一点光,优雅地扫着毛绒绒的大尾巴……因而每当喻文州的动物手办一上架,就会在五分钟之内销售一空,也就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


 


 


当然除去他们,联盟里也不是没有死活都不肯露出动物原型的人,孙翔就是其中一个。


 


不管是先前在越云,还是后来转到嘉世的时候,这个年轻又帅气的选手从来没有显露过他的动物形态,不管陶轩怎样语重心长地劝他,跟他讲述变成动物后的种种好处,孙翔也从来没有妥协过,弄得陶轩都快要吐血了。


 


后来左劝右劝都不管用,陶老板也就放弃劝说孙翔了。再怎么说,孙翔也比原任队长叶秋强一百倍,至少他还肯代言广告,叶秋这人可倒好,不但也从不变动物,而且还从不在公众面前露面,商业价值全无,他要他到底何用?


 


就这样,直到嘉世解散,陶老板还坚定地认为联盟里没人见过孙翔的动物原型,可他从不知道,其实搞垮嘉世的兴欣队员们早就见过孙翔的原型了。


 


 


那时是在挑战赛期间,兴欣战队对阵操盘手战队失利,孙翔趁机偷溜过来挑衅他们,却被孙哲平冷笑着直接质问:“你是谁?*”


 


孙翔冷哼:“你又是谁?*”


 


“我是你爷爷。*”孙哲平说道。


 


“我靠!你说什么!”


孙翔闻言顿时恼怒得不行,他的胸口上下起伏,面红耳赤地看着笑作一团的兴欣众人,尤其是看到同样轻笑着的叶修,不知道为什么,他浑身的热血一下子就往脑袋上冲,恼羞成怒地大喊道:“别笑了!都不许笑!!”


 


“哈哈哈——哈——”


兴欣队员的笑声竟真的戛然而止了。


 


与此同时,他们每个人都睁圆了眼睛,愣愣地看着孙翔。


 


孙翔也有点不知所措,不明白他们在看什么,就只见叶修面色讶异地凑到他的身边,看着孙翔脸颊边垂下的软热兔耳,说道:“原来你……是兔子啊?”


 


 


孙翔彻底懵了。


 


他似乎忘记了另外一个常识。


 


——就算你不愿意,但你在情绪波动太激烈的时候,也会变出动物的一部分,比如尾巴,比如耳朵,更严重一点的,还会彻底变成动物,很久都恢复不了。


 


现在,他气得露出了他的动物耳朵。


 


而他的原型,是一只兔子。


一只软软的、小小的垂耳兔。


 


 


“啊啊啊啊啊啊——别看我!!你们别看我!!!!”


孙翔惨叫着抱头蹲下。


 


叶修看了好笑,同他说道:“行了,你起来吧,别让别人以为是我们欺负你。”


 


“靠!!那你们先走!!”


孙翔的兔耳朵使劲抖。


 


“我们走了,你起来吧。”


叶修笑着,见孙翔埋着头死活不愿意起来,就伸手拍拍他的肩膀,却在触及的那一刹那,不小心用纤长温热的手指碰到了他的兔耳朵。


 


“嘭——”


 


一阵烟雾过去了。


 


孙翔彻彻底底地变成了垂耳兔。


 


操!!!!


 


垂耳兔屁股朝天,脑袋使劲往掉在地上的嘉世队服下钻,想把自己埋起来,却被叶修拖着后腿,将整只兔抱起来了。


 


“你别钻进去,一会闷死了怎么办?”叶修抱着垂耳兔说。


 


孙翔羞耻得都快融化掉了:“我靠!要不因为你,我能变成这鬼样子吗!!”


 


 


于是其他的兴欣队员一边往场馆外走,一边就见一路上垂耳兔都狂甩软软的兔耳朵,一个劲儿地猛抽叶修的手腕。


 


而且自此以后,孙翔的动物形态也不再是什么秘密了,因为每次赛场上他一见到叶修,他便会涨红了脸,兔耳朵也会不受控制地冒出来。


 


 


02


 


自从轮回战队有了企鹅周泽楷和垂耳兔孙翔,他们战队的女性粉丝便猛翻一倍,制作出来的手办也屡屡脱销,把轮回的老板都乐坏了,于是他拍板决定,推出整支战队的动物手办,提高整个战队的影响力。


 


然而在执行计划的过程中,轮回的工作人员遇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队的杜明也从来没有露出过动物形态,而且也死活不肯变,就连老板的谈话和善解人意的副队劝说都没用,让他们很是为难。


 


 


而兴欣的众人觉得他们是何其有幸,他们的队员竟然让轮回的队员再一次变出了原型。第一轮常规赛过后,轮回做东请兴欣吃饭,席上唐柔帮杜明夹了一道他够不到的菜,杜明被女神帮忙,竟然太过害羞,一下子变出了他的动物形态,一只泰迪,而且跳到地上的时候,他还身不由己地蹭了一下唐柔的小腿……


 


从此,轮回老板就再也没有提过战队手办的事情了。


 


 


不过比起躲在被子里哭了三天的杜明,周泽楷就特别愿意在叶修面前露出自己的原型,因为他发现叶修好像很喜欢自己变成企鹅的样子,只要他变成企鹅,叶修就会总想伸手摸摸自己,他也很乐意让叶修摸摸。


 


所以只要叶修一来轮回,或者周泽楷一去叶修那边,他就会高高兴兴地变成企鹅,拍着翅膀扑到前辈的怀里,蹭着对方的脖窝,还用小小的嘴轻啄柔软的脸颊,整只鹅开心得都快冒出花了。


 


但是自从孙翔来了之后,周泽楷就很不高兴,因为只要他一变成企鹅被前辈抱起来,孙翔也会偷偷变成垂耳兔扒住叶修的裤管爬上去,挤占他的位置,还抢夺前辈的注意力,让周泽楷委屈极了。


 


 


“说实在的,我觉得我们老板一定很羡慕你们轮回。”


 


照惯例吃完饭后,叶修左手抱着企鹅,右手抱着垂耳兔,对坐在旁边微笑的江波涛说道:“不但你们队长和孙翔能捞钱,你这个副队也很能捞钱,原型居然是半动物化的人鱼,不知道迷死多少小姑娘——我记得上次联盟投票的‘动物原型最漂亮的选手’就是你吧?”


 


江波涛笑道:“没想到前辈还记得这种投票,确实是我,不过我想这是因为前辈没有参与投票吧?”他眨眨眼睛,同叶修道,“说起来,前辈的原型到底是什么呢,我们都很好奇啊。”


 


 


03


 


“我说老叶,你的原型到底是什么啊?”


趁着比赛前叶修来霸图的休息室溜达,张佳乐一把抓住叶修的手腕,锲而不舍地道:“要是你这回再不说,我就不放你出去了!”


 


叶修笑着说道:“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的原型是只猫,怎么样,怕了没!”


 


张佳乐怒:“靠,你故意的是不是!”


 


说起来这事张佳乐就郁闷,因为他的动物形态是只仓鼠,可霸图剩下的队员全都是猫,每次他们拍照片或者出手办,张佳乐的原型和其他人放在一起就跟猫捉老鼠似的,导致他每次见到黄少天方锐叶修之流都会被调侃至死。


 


不过对韩文清和张新杰他们,张佳乐可以理解,因为Q市人中就是猫多——可是林敬言这货明明跟自己一样都是外地人,可这货竟也是只猫,还他妈是只布偶,这算怎么回事??


 


叶修说:“呵呵,我就说我是猫,可你不信,那能怪我吗?”


 


“滚吧!”张佳乐说,“你要是想说服我,你就变出你的原型,不然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叶修说:“你要怎么对我不客气啊?”


 


“哼,要是你再不说,我就、我就……”张佳乐俊脸上忽然浮现出一抹浅红,“我就变成原型钻你衣服里挠你痒!”


 


叶修:“……”


 


“别闹了。”


这时候韩文清忽然拍上张佳乐的肩膀,让仓鼠一下子就怂了,毕竟鼠对猫的恐惧一直都是存在骨子里的。


 


韩文清对叶修说:“你好好回去准备比赛,一会见。”


 


“一会见。”


叶修说,说完还不忘把空调调低到十八度。


 


“你就等着吧。”张佳乐低声嘀咕着,“早晚有一天我会让你显出原形的。”


 


 


而在世邀赛后,张佳乐终于找到了这个机会了。


 


 


在世邀赛夺冠的当夜,叶修作为领队,功高劳苦,大家或真诚或心有图谋地争相给他劝酒,于是酒力不佳的叶领队很快就醉倒在沙发上了。


 


张佳乐和其他几个人攥紧酒杯,紧张盯着叶修看,忽然,他的发丝中冒出来两只小小的黑耳朵,正随着他浅浅的低哼轻轻抖动着,勾得人心中痒痒的。


 


——有关于动物化的最后一条常识是,醉酒,也可以让人不受控制地变回动物。


 


 


不过这耳朵看起来很陌生,这到底是什么动物的耳朵?


张佳乐如此沉思着。


 


 


这时候叶修好像清醒了一点。他睁开醉意朦胧的眼睛,满面通红地问道:“你们……都围这儿干什么呢?”


 


他挣扎着要坐起来,却力不从心,只是身体一软,就趴在了地毯上,站都快站不起来了——但与此同时,他背后短短的尾巴也露了出来,尾巴尖一抖,就抖得众人心中一颤。


 


“我去,你还行不行了?起来起来,赶快起来。”


黄少天通红着脸蹲下身去,想要把叶修扶起来,但忽然一阵浓厚的烟雾扩散,阻挡了他看向叶修的目光。


 


哗——


 


烟雾散去了。


 


一只黑白相间的幼年熊猫趴在国家队的队服之间,抬起头来看着他们。


 


熊猫眼神迷茫,看起来酒力未褪,他冲着他们轻轻叫唤了一声,旋即扭动着软乎乎的身体,吭哧吭哧地从衣服堆里爬了出来。


 


 


一只手忽然摸上了熊猫的屁股。


 


 


 



 



被摸了屁股后迅速逃命的叶领队。

评论
热度 ( 6268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