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雜食黨,是不挑食的好孩子(?呦

© 曼珠沙華
Powered by LOFTER

【叶修中心/隐all叶】日常匿名

伊叶:

叶修中心隐all叶
匿名聊天体
私设ooc都有,主意避雷





1.


【荣耀选手群_分群】


【匿名】黄少天:诶嘿?今天这个匿名有意思诶。


【匿名】张新杰:的确。


【匿名】张新杰:〖我没有笑.adj〗


【匿名】李轩:够了够了,谁拿到叶修的了?还有诸位,今天COS不过关啊。


【匿名】吴雪峰:不清楚。


【匿名】吴雪峰:等等!这次匿名还有退役选手的?


【匿名】方士谦:有,还不止一个。


【匿名】方士谦:我先去睡了,还有16分钟,你们慢慢聊。


【匿名】杜明:回复「有,还不止一个。]/太不专业了吧,张新杰。说好的cos呢?


【匿名】黄少天:那啥,孙翔你也可以去睡了。脱马不?杜明。


孙翔:我靠你怎么发现的?!


【匿名】周泽楷:啧,孙翔同学,现在整个群里就你会在匿名的时候用回复,你不被扒马甲谁被扒马甲啊。


【匿名】江波涛:周泽楷,不是我说你啊,你这话是不是有点太多了?闭嘴啊。不然人物ooc被扒马了之后,那可是神仙都救不了你。还有省略号呢?!省略号呢?!省略号要哭的啊!说好要我翻译的呢?来!省略号走起来!周队长!


【匿名】李轩:黄少天你闭嘴吧!满屏的文字很烦的!


黄少天:我靠!楚云秀你怎么发现的?


楚云秀:谁叫你的话太多了!还有沐沐,叶修参加了吗?


楚云秀:哦对了,话不能这么说。沐沐你叫叶修赶紧过来,这局好玩。


【匿名】黄少天:等等?苏沐橙出来了?


【匿名】张新杰:……吴雪峰?


苏沐橙:叶修早就围观了。


【匿名】叶修:所以其他神id呢?不出来溜一圈?


【匿名】周泽楷:老叶……不对,前辈你谁啊。


【匿名】叶修:你觉得我会告诉你?


【匿名】喻文州:不会。


黄少天:队长来了诶……谁啊?


【匿名】喻文州:呵呵。


【匿名】张佳乐:啊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忍不住了!黄少天你看见没有!喻文州都嫌你烦诶!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一边去,回你霸图去。


黄少天:……不对!是戴妍琦吧?


戴妍琦:诶?!黄少怎么一下就猜出我了,我觉得我装的挺像的啊。张佳乐前辈平时不就这么说话吗?


【匿名】黄少天:当然是因为我抓阄抓出来的啊。


戴妍琦:2333333原来是这样啊,受教了。


黄少天:……


【匿名】韩文清:我的妈,开屏就见这么可怕的场景啊。这次的关键词是职业选手?


【匿名】韩文清:……


【匿名】黄少天:……


【匿名】张新杰:……


【匿名】周泽楷:……


【匿名】周泽楷:太可怕了,真的。这是我一年里见过最可怕的一幕。


李轩:额……算了算了,大家接着聊,我先躲。


【匿名】王杰希:所以,李轩是韩文清?


【匿名】喻文州:应该。


【匿名】苏沐橙:还有谁没出来的不?


【匿名】楚云秀:额,比如我?


【匿名】叶修:所以你俩不叫声好姐妹?


【匿名】苏沐橙:……和一个不知道是谁但肯定是男的的人?叶修你不要我了?


苏沐橙:啧,前排围观,顺便有要瓜子的吗?


楚云秀:给我一把,赌五毛叶修是喻文州假扮的。


【匿名】叶修:……我有那么像文州吗?


【匿名】王杰希:很像。


【匿名】叶修:啧,这个老王有点怪啊。


黄少天:我说这里谁不怪啊?诶,老叶你倒装的挺像的嘛。快快快,老实交代谁扮的!


【匿名】叶修:呵呵。


【匿名】苏沐橙:呵呵。


黄少天:我去,苏沐橙你凑什么热闹啊!


苏沐橙:啥?


黄少天:没事,没说你。我说你的马甲皮呢。


【匿名】苏沐橙:怪我咯。黄少天你够闲的啊。


【匿名】黄少天:哪里哪里,嘴皮子从来没闲过。


【匿名】喻文州:的确。


黄少天:……


黄少天:我靠!张佳乐你从我的马甲皮上下来!下来!黑我有意思吗?


张佳乐:有意思。再说下次要是能找到叶修的马甲就好了。


【匿名】叶修:想的太美。只可惜你运气不行啊。乐乐。


张佳乐:靠!叶修我和你拼了!


【匿名】叶修:啧,有这时间你还不如多去找找其他人马甲呢,乐乐。还有方锐,别玩了,真的,太明显了。小周多好一孩子啊。


方锐:靠!你还好意思说?老实交代,包子扒我电脑看是不是你指使干的?!


叶修:呵呵。


黄少天:所以老叶你这把马甲还真是你自己?!可以啊这。


张佳乐:我就说嘛,谁还能像你一样无耻?


叶修:其他人不出来吗?以及小周啊,下次COS文州的时候记得多打点字啊,这样简洁到太明显了。


周泽楷:这样啊。


黄少天:那苏沐橙和楚云秀呢?我看看还剩谁啊。


叶修:这俩我不猜,少天你要猜你猜。


【匿名】苏沐橙:听你这话我要多伤心啊(捂心)


张佳乐:……我靠,苏沐橙是谁?现在妹子都出来了,马甲都差不多扒完了……剩下那几个谁说都挺可怕啊。


【匿名】王杰希:万一是我说的呢?


王杰希:……喻队好眼力。


喻文州:彼此彼此。话说叶修前辈呢?


叶修:我在窥屏,然后被你俩吓到了。


——END——














【附上匿名名单,前面是匿名,后面是对应人】


李轩→楚云秀


黄少天→张佳乐


张新杰→肖时钦


吴雪峰→苏沐橙


方士谦→张新杰


周泽楷→方锐


江波涛→黄少天


叶修→叶修


喻文州→周泽楷


张佳乐→戴妍琦


韩文清→李轩


王杰希→喻文州


楚云秀→江波涛


苏沐橙→王杰希

评论
热度 ( 88 )
  1. 无善无恶唯向死而生伊叶 转载了此文字  到 
  2. 日叶不休-小号伊叶 转载了此文字
  3. 曼珠沙華伊叶 转载了此文字
  4. 向死而生-醉昙•寂冥-白起夫人伊叶 转载了此文字  到 资料整理
  5. 曼珠沙华伊叶 转载了此文字
  6. 可可乐乐不爱说话伊叶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