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主吃双花/伞修/喻黄/方王/周翔/凹叶但杂食,cp基本都吃
合奏/主推咪卡,宗咪不拆其余都吃
蓝锁/主推凛.蜂乐,cp都吃不挑

© 阿魚不吃鱼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我至今不知道叶修居然也有守护甜心 (3)

伊叶:

ALL叶叶中心
守护甜心梗
建议之前看过的也再看一遍,修文幅度比较大
私设,ooc可能都有
注意避雷








3.
纯白色烫金边的长款手套边缘复杂精致的花纹被复古的披肩上半截的外套遮掩,脸上纯银制的镂空面具中,若有若无好似漫不经心的笑容下,华美禁欲的礼服伴着轻扬的披风下摆宣告着无双的气场。
似乎的确挺好看的。
看着礼服将全身上下几乎完全遮掩,叶修站在学校最偏僻角的一个废弃了很久的花园里,手中轻芒闪过,直接扩散出去,刹那将花园整个都清扫了一番。
随后叶修透过薄到仿佛不存在的手套做了几个手部的投影。
还好,显然这双手套几乎完全不影响手部微操。
叶修将双手松开,然后指尖距离仿佛在拉丝一样逐渐拉长,透过黄昏欲颓的阳光,几根银白色的丝线闪烁着极细微的光芒,而手间引而不发的法阵则是带着本能危险的气息将叶修被银面这住的半边脸体现的更加神秘。
此时叶修就坐在花园里一张泛着陈黄色的木椅上,懒洋洋地半靠在椅背,手上划现出美丽炫目的术法而一双幽瞳深不见底。
“这是形象改造吗?”叶修问君莫笑说,“感觉和你之前不太一样,或者说没那么彻底?”
“是啊。”君莫笑回答,“形象改造也是分程度的嘛。”
“自己调,任意程度都行?”叶修说着,突然感觉到额间有点凉,抬头一看,天有些昏暗,空气有点闷,很压抑,好像是下雨了一样。
“是啊。”君莫笑说,“看情况决定嘛。话说下雨了,主人你不然把我换上来?”
“……这是什么逻辑?”叶修一时没转过弯来。
“因为我的武器是一把伞啊。”君莫笑理所当然地说,“一叶你给我下来。”
“啧。”一叶之秋压根没理君莫笑,眼中星芒一闪。
然后叶修就发现自己头上的雨滴莫名其妙的在他上空一米处分开了,仿佛刻意避开了他一样。
“怎么样?”一叶之秋说,“这种普概念型的魔法好用吧,主人。”
“好用。”叶修点点头,靠在长椅背上,看着夕光昏黄而细雨逐渐变大。
“怎么样?比时空能力的使用范围大吧。”一叶之秋对着叶修身旁的君莫笑反嘲说,“还带把伞,幼稚不?”
“呵,低等戏法而已。有本事咱们两个打一场啊!”君莫笑冷笑,“信不信我分分钟一个时空裂变直接把你秒了?”
“来就来啊,同是次胚胎级甜心我怕你?再说主人又不需要。”一叶之秋给了君莫笑一个二段伤害说,“不信咱们俩比比谁的二段形象改造战力最强?”
“比就比!怕你不行?”君莫笑冷冷地说。
“两位,回家了先。”叶修左眼一瞬星芒交织,撤掉了大部分形象改造,只余下一双薄如蝉翼的手套。
——形象改造·叶修·术法恒定者。
……
“怎么样?”从厨房端着菜出来的苏沐秋对着刚刚回家的叶修说,“我今天试了试烧肉,你应该会喜欢——当然,不喜欢你就别吱声了啊,叶修。”
“沐橙喜欢吗?”尝了尝不错后,给苏沐橙挑了几块瘦一点的放在了盘子边缘的叶修说,“挺好吃的。再说你知道我一向不怎么挑食,不好吃也能凑合。”
“很好啊!”尝了一口后,苏沐橙很给面子地说,“哥哥做的一向很好吃的!”
三个人一边聊天一边吃饭,吃的少的叶修先吃完就和两个人照例说了一声就上去了。
等到叶修回房间关门声传来后,苏沐秋放下筷子,看了一下在一边聊的挺欢的秋木苏和沐雨橙风,然后把目光转到了苏沐橙身上。
“沐橙,你们怎么回来的这么晚,还不是一起回来的啊。”苏沐秋说,“他不是一直和你一起回来的吗?”
“我也不太清楚。”苏沐橙说,“我这次被拉过去开会了。话说回来,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不对?感觉坏蛋突然多了好多。”
“我们这边也一样。”秋木苏异常赞成地点点头,“像是那种有目的性的批量生产那样。”
“是啊,最近的气氛很紧张压抑的感觉。”沐雨橙风说,“总感觉要有什么事情发生,小心为上 ”
“嗯,总之提高警惕吧。”苏沐秋认同地说,“我们这边有人的甜心已经失踪了,沐橙你千万别出问题啊。”
“嘛,一定小心。”苏沐橙放下碗筷,点头答应说,“我吃完先上去卧室了。话说哥哥你什么时候来我们学校啊?”
“最近了。”苏沐秋笑笑,“记得给我在你们班留个位置啊。”
“一定。”苏沐橙说,“如果不是交换生不参加社团,说不定哥哥你还能加入联盟呢。”
“嘛,无所谓。”苏沐秋说,“话说还有最多一个月,叶秋就要回来了呢。也不知道叶修那家伙听到这消息会不会开心。”


——TBC——

评论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