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主吃双花/伞修/喻黄/方王/周翔/凹叶但杂食,cp基本都吃
合奏/主推咪卡,宗咪不拆其余都吃
蓝锁/主推凛.蜂乐,cp都吃不挑

© 阿魚不吃鱼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我至今都不知道叶修居然也有守护甜心(1)

伊叶:

ALL叶叶中心
守护甜心梗
建议之前看过的也再看一遍,修文幅度很大
私设,ooc可能都有
注意避雷
同系列短篇路指→【all叶】给我闭嘴吧


【看前必知】基于原梗的调整有
1.守护者满18岁甜心不会消失,而是失去形象改造的能力。甜心只有守护者彻底放弃自己的梦想才会消失。大家年龄经过调整,平均都在十六七岁。读高一高二。
2.文里没有钥匙和锁,净化是每个守护者必备的能力(但是根据甜心成长方向不同,各个能力搭配也不一致)
3.变身就是形象改造,不过是一个轻度一个重度而已。守护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程度。以及哪怕不进行形象改造,守护者依旧会受到甜心能力的轻微影响。
(别问我为什么其他人看不到叶神甜心……因为一叶会隐身啊!一叶的能力是魔法啊。)
4.由于伊叶不太喜欢那种变身前还要喊口号,做一大堆准备的设定,所以文里大家的变身全部都是瞬发!瞬发!
5.已经确定BE、HE双结局,开放式感情线,允许选定三个番外(BE,HE,单人都可以),不包括甜心系列的砂糖三十题。
【PS:黑化向里番什么的,其实你们可以期待一下……咳咳,我什么都没说】
6.最重要一点,大家注意区分对话!叶神和自家甜心的对话是一组,叶神和其他人的对话是一组,其他人和甜心的对话是第三组。这三组相当不同的!







1.
如果某天早上你一起来,就发现自己怀里多了好几个带着热气、在隐约察觉到你起来后还腻腻歪歪蹭了你一下的甜心蛋。
你会作何感受?
“嗨,主人早上好啊。初次见面,我叫一叶之秋。”
察觉到叶修起来后,直接从蛋壳里爬出来的一叶之秋拖着一身漂亮的礼服和叶修笑眯眯地打了个招呼。
“早啊。”叶修下意识回复到,然后看着刚从蛋里钻出来的一叶之秋想了想说,“以及……你不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
叶修一边和苏沐橙慢悠悠地往学校走,一边听着一叶之秋的解释,顺带瞅了一眼苏沐橙肩上那只小型苏沐橙——或者说沐雨橙风,没说什么。
我是不是还没睡醒?
模模糊糊接受了这个不太正常的世界观的叶修,看着手上的一叶之秋,好奇地揪了一下对方的礼服。
感觉像是丝绸一样,但比丝绸要硬一些,还有边缘那种似布非布的材质也很奇怪。
“魔法?”把书包挂在椅子上后,叶修回头就看见坐在自己书桌一块橡皮上的一叶之秋一直静静地看着自己。
“是啊,来试试吗?主人?”一叶之秋眨了眨淡蓝色的眼睛,一身礼服瞬间染上黑色的华美花纹。
“不用。”叶修说。
“为什么啊?”一叶之秋顿了顿,“魔法不好吗?主人。这可是你心里的梦想啊。”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笑笑。
“我承认我有想过如果自己会魔法就好了。”
“但是你来晚了,一叶。”
“我的父母还有叶秋已经走了,我也适应了这样的生活,不再是当年那个表面上没什么,暗地里却加倍努力企图挽留住他们最后发现不行还妄想着自己会魔法就好了的孩子了。”叶修平静地说,“你看我现在有沐橙和沐秋做我的亲人,身旁还有好多的好友。我已经不需要幻想来支撑自己的世界了。”
……这样啊。只是幻想?我这是被不需要了吗?
原本很活泼的一叶之秋听到叶修的话,突然有点愣住了。
“是梦想……只是是很久以前的。”
看着明显有点愣的一叶之秋,叶修似乎是感觉到了对方的心情,笑了笑。
“我不会去否认什么,毕竟谁都有过去。但是还是…有点诧异吧,对这种听起来就不可思议的事情。”
“真的?!”
听到叶修不算安慰的安慰,一叶之秋顿时整个人都灿烂了。
“呵呵。”
叶修慢悠悠说着的同时,看到从教室门口走过来的黄少天,心情挺好地给了对方一个微笑。
然后黄少天当时就愣了一下。
“今天的叶修好温柔啊!”一身皮甲剑客装的夜雨声烦捂着心说,“那个笑容好暖!”
“的确,老叶这是父母回来了还是怎么?”黄少天也挺好奇地说,“我平时见他试卷次次满分都没这么开心过啊。”
“那就去问问呗!反正又没什么。”夜雨声烦说,“再说最近的坏蛋简直都快烦死了!还是叶修身边最舒服啊!什么情绪都没有,像片真空一样,特特特特别安静!”
“问就问呗。”黄少天一边和夜雨声烦闲聊着,一边直接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对他后桌的叶修说,“这么开心呀,老叶!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讲给我听听呗!”
“没什么。”叶修收起笔盒,扫了一眼黄少天身旁那个元气满满的剑客说,“最近认识了一个……嗯,好友?”
“谁啊!让你这么开心?”黄少天说,“老叶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老实交代绕你不死啊。”
“呵呵。”叶修收拾好了下节课的东西说,“话说你们学生会那边到底又举行了什么活动啊,还每次都瞒着我。”
“捉坏蛋啊。”夜雨声烦似乎想到了什么,自顾自地发着牢骚说,“好烦啊!每天都那么多负能量谁吃得消?!还是叶修你身边最干净,最舒服了!”
坏蛋?那是什么?叶修暗地皱了皱眉,而一直在关注叶修的一叶之秋看到叶修的反应后,直接补充。
“就是那种被负面情绪黑掉了的心灵之蛋啦。”一叶之秋说,“守护者就是和这玩意对抗的,调整里世界环境的。当然主人也可以理解成维持世界和平。……嗯,好吧的确挺中二的,但这是事实啊。”
听着一叶之秋的介绍,叶修愣了一下,然后笑着瞅了黄少天一眼,把黄少天瞅的有点懵。
“老叶怎么了?简直人设都崩了啊。”黄少天说,“他不会是发现你了吧?夜雨。”
“那叶修该看我。”夜雨声烦说,“少天你想想你有没有什么表现不对的?”
“难不成是苏沐橙那丫头告诉叶修了?”黄少天想了想,觉得不可能啊。
“你在说我什么?黄少天。”叶修身旁一直在安安静静当个吃瓜群众的苏沐橙听到黄少天和夜雨声烦的聊天不乐意了,“我瞒着对方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泄密?”
“就是推测,推测懂不?”黄少天说,“话说最近学生会要招新了吧?你说我们拿学生会活动来做集合的理由真的好吗?苏沐橙。讲真的,我之前就庆幸老叶没有想成为学生会干部的打算,不然的话我都不知道怎么拒绝对方。还有其他人。”
“这你得问你同桌喻文州啊……哦,他现在不在。”苏沐橙说,“喻文州申请专门给我们新建一个社团。以后大家放学后的集合理由就改成社团活动,这样不仅更合理而且人选也好控制。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年一度的社团季不马上就来了吗?正好时间也和的上。这事情不仅定了,连社团名字大家都投票出来了,就叫荣耀联盟。”
“靠!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听着苏沐橙的话,黄少天有点郁闷地说,“这么大的事情你们居然不告诉我?!爱呢?!爱呢?!同学爱呢?!”
“呵呵。这事就在上周五下午放学的那次全体会议里发生的。”苏沐橙慢悠悠地说,“谁叫那天你和叶修一起浪呢?你没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已经通过这个议案了。”
“……所以你和班长现在都不告诉我?!你们这是公报私仇!”黄少天咬牙切齿地说,“苏妹子你黑了沐雨橙风知道吗?知道吗?我不就是和老叶一起出去溜达了一圈,吃了几包零食,逛了圈游乐场,最后一起看了一场电影吗?!”
“黄少天你给我安静吧!你这是赤裸裸的炫耀你知道吗?你在说下去我怕我会忍不住打你。真的。”苏沐橙冷冷地说,“沐雨跟我说,她的吞日已经准备好了。”
“靠!”黄少天还想说什么的时候,上课铃就打了。
紧接着老师进来,不得不转过身去的黄少天最后看了一眼在他们俩悄咪咪聊天的时候,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翻出来一本老师塞给他的题册,扫了一眼对方做的奥赛题,然后顿时就不打算去找虐了。
听到两个人结束了聊天,原本在一边听的津津有味的叶修放下笔,有点遗憾地看着老师进来,停下了和一叶之秋的吐槽。
似乎在我不知道的角落,有不少好玩的啊。
嗯,要是时间再晚一点就好了。
“那么如您所愿,我的主人。”一道区别于一叶之秋的声音出现,顿时时间骤然凝固,却马上被一叶之秋打断。
“君莫笑!”几乎是瞬间停止住对方能力的一叶之秋吼到,“主人不想被发现你还把能力弄得这么明显?!”
“明明是主人想让时间停下!”君莫笑气呼呼地说,“你说的算还是主人说的算?一叶之秋!我刚出来你就凶我?我告诉你我的主人是叶修!不是你!我没有理由也没有义务对你客气!”
……谁告诉我刚才发生了什么?
饶是反应能力如叶修,也懵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嗨!主人。我叫君莫笑。能力范围是时空和因果——对的,就是范围概念级的时空和因果。”大体一身法装的君莫笑直接隐藏了自己说,“我可比一叶之秋那个家伙更厉害呢——作为现世唯一的胚胎级守护甜心。”
“呵呵。”一叶之秋也没反驳君莫笑。
而叶修则是看着他前桌明显顿了一下然后打望四周的黄少天和猛然皱眉的苏沐橙,随手瞅了一眼君莫笑。
“主人是担心被发现?”看着叶修瞅过来,君莫笑想了一下说,“没关系的啊。这种范围类群体辐射其他人很难判断来源的。”
“意思是只要我不说,其他人就不知道刚才那一下是你弄的?”叶修说。
“理论上是这样的。”君莫笑点点头。
“那就这样吧。”叶修点点头,无视了整个因为君莫笑的动作而有点懵了的学校守护者们。


——TBC——

评论
热度 (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