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主吃双花/伞修/喻黄/方王/周翔/凹叶但杂食,cp基本都吃
合奏/主推咪卡,宗咪不拆其余都吃
蓝锁/主推凛.蜂乐,cp都吃不挑

© 阿魚不吃鱼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扮乖巧懂事(?)真的是一项技术活

阿凜:

ooc 肾入


夸我 夸我 夸我夸夸我啦(??)




----------




请尽情收看心机boy叶修的成长故事(??)




提前祝天天生日快乐呀!!




00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叶修在离家出走前一直以是一个乖宝宝的形象呈现在叶父叶母前的。大概就是,跟父母沟通都是带着一个带着稚气的甜甜的笑容。




反正就是乖宝宝的样子,而且成绩好,除了爱玩游戏什么都好的样子。很礼貌很绅士的小天使类型。




爸妈面前的听话懂事好孩子,弟弟眼里的霸道蛮横小魔王。




啥事情都能糊弄过去,好像就是这样的↓吧。












四岁。




“妈呜呜呜,叶修他又欺负我!他抢我小火车!”叶秋委屈地拽着叶修的手,跑到叶母面前控告他。




叶修更是一脸委屈,眼泪直接蹦了出来,看的叶秋一愣一愣的。




“我没有......”叶修眼泪不要钱地往下落,“明明是弟弟说要一起玩的......反过来他还这样说我.......”




叶秋:“.......”个p,沃日 你叶修。




叶母心疼地抱住叶修,温柔道:“好好好,修修乖,妈妈这就帮你打秋秋。”




叶秋:哈??




叶秋:........妈,妈!妈!!!疼,轻点啊!




再大一点的时候,大概是这样子的↓来着。












叶妈妈发现苹果派少了大半。




“妈!是叶修偷吃的苹果派!”叶秋指着叶修控诉道。




叶修一脸震惊地看着叶秋,然后低下头,软软道:“妈妈,是我吃的,但是弟弟也吃了.......但是,您就只罚我好啦。”




叶秋:呵,戏精。你以为妈是那么好骗的吗。




“我没关系的。”叶修努力灿烂笑道,还乖乖伸出手心。




叶母心软地搂过叶修:“唉修修,敢于承认错误,这次就不罚你了。倒是秋秋!你解释清楚!”.




叶秋:沃特?




叶秋:.......妈!妈妈!!您别!!疼死啦!














叶修狡黠一笑。










01




大概是春光明媚的一天,魏琛摸着圆润的肚皮,在沙发上眯着眼打盹。叶修突然起身,一脸不可思议地盯着电脑屏幕。




“咋啦?”方锐打了个哈欠,看向呆愣的叶修。




“我爸要来兴欣。”叶修叹了口气。




方锐惊讶了一稍稍,小声道:“啊,亲家公那么快就要来啊。”




“你说什么呢。”陈果翻了个白眼。




“嘿嘿,没啥。”方锐猥琐笑道。




苏沐橙给叶修接了杯白开水:“时间定在哪一天?”




“下星期二。”叶修捶捶肩膀,“这不刚好是蓝雨要来拜访的日子吗。”




“那可得闹大了。”魏琛吹嘘道。




叶修无奈地喝了口水,满是心事。














02




终于到了星期二。蓝雨正副队长到的比叶父早。




“剑圣大大怎么那么早?”叶修满含笑意地看着活蹦乱跳的黄少天,后者上来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蓝雨其他人呢?”




“他们等会到。”黄少天眨了眨星星眼,“太想你了呀所以我就先来了呗!”




喻文州微笑地把黄少天从叶修身上扒了下来,打招呼道:“叶队早上好。”




“嗯。”叶修点点头,“文州最近气色不错。”




“谢谢前辈。”




“哥可没夸你什么啊。”叶修耸肩,“到时候我爸要来,也别放的太开啊。”




黄少天瞪大眼睛:“啊啊啊我未来老....啊,老叶你爸要要要要要来??”




“嗯。”叶修点头。




“该死怎么没把蓝雨的化妆师带来!!”黄少天一脸沮丧,扭头看向喻文州,“队长你说我黑眼圈是不是很浓啊!”




“没关系的。”喻文州老狐狸尾巴终于露出短短一截来,“你怎么样都丑。”




“......”




黄少天感觉委屈死了,就哀怨地看了眼叶修。




“咋地了?”叶修被吓的手中的烟都差点掉了。




“丑吗?”黄少天指了指自己。




叶修真挚道:“丑。”












03




叶父终于到了。陈果连忙起身,领着叶父转了圈。




叶修则躲在房门里,开始思考人生。




“不错。”看了圈,叶父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陈果长长的舒了口气,叶修跑哪里去了!




叶父问道:“我家修修呢?”




陈果被叶父称呼吓懵了:“啊......您家修修.....”




“他在楼上,您请稍等。”苏沐橙起身,甜甜地笑了,“我去叫。”




“修修?”方锐一脸不可思议,“他爸叫他修修?还他家修修?”




“吓死人。”魏琛识相地没有掏出烟,跟方锐一块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一旁的蓝雨队员也不怎么样,几个人正在努力憋笑。




“噗,修修......”




“啊,居然叫修修.......”













04




“爸。”叶修笑了,走过去拥抱了一下父亲。




叶父拍拍叶修的肩膀:“嗯,你长大了。”




“没呢。”叶修的手在发抖,但还是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在您面前,我还是个小孩子呀。”




“乖孩子。”叶父温柔地摸了摸叶修的后脑勺。




黄少天一脸呆滞地看着喻文州。喻文州有点走神。




“队队队队长老老老叶刚才说了什么来着?”黄少天结结巴巴道。




喻文州半天才转过头来回答:“......你说什么?”




“爸您坐。”叶修体贴地拉开椅子,也顺着叶父坐下了。




“这地方好。”叶父赞赏地点点头,“不错,蛮干净的。”




“是的。”叶修笑道,“和队友一起打扫,可费了不少功夫呢。”




兴欣别的队员:





请问叶大爷您干嘛过啊??




叶父叹气道:“当年你就那么走了,本还想着把你当继承人培养啊。”




叶修突然温情地看着叶父,深情道:“爸您知道的,我想追梦,这是我的梦想,我想要做的事情。”




蓝雨和兴欣全体队员:





叶父点头:“真的是长大了啊。”




叶修和叶父相视一笑。




“黄少,我想走。”卢翰文扯了扯黄少天的衣袖,一脸可怜兮兮。




“......其实我也。”黄少天泪流满面,但是老婆怎么样他都得要啊。




两人又聊了些满含亲情的话。




“这次来也是为了好好给你弟弟交接一下工作。”叶父起身,“既然你好好的,我就先走了吧,忙着呢。”




叶修连忙起身,挽留道:“我送您。”




“好。”叶父含笑道。














05




“啊,终于走了。”叶修毫无形象地瘫在沙发上,长长舒了一口气。




周围是一片“我是谁,我在哪里”的蓝雨兴欣队员。




“老大。”包荣兴突然握住叶修的手,激动道,“你刚才讲的!我都记下来了!好感人啊!”




“听过就算了,千万别记。”叶修连连摇头,又叮嘱道,“赶紧忘了,当哥没说过。”




“啊?好吧。”




语罢,叶修凄凉地望了眼在场剩下的人眼神特别幽怨。




“叶神您放心,我们绝对不会说出去!”郑轩连忙道。




众人都点点头。




徐景熙心虚地看了眼消息爆炸的QQ,也默默点了点头。




咳。














叶修抱着信息爆炸的笔记本电脑,沉默地点开了韩文清发来的消息。




【长得很凶的老头】:吓死我




.........?????咩










end.













评论
热度 ( 248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